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迄今五十年,前後共發行各類心理測驗一百多種,不僅對推展台灣地區各級學校之輔導工作及特殊教育工作貢獻良多,也逐年對國內企業界提供有效的人力資源甄選及適才適用之測驗工具。

本公司所發行的測驗,除了學者專家的著作之外,尚有政府機關諸如教育部、台灣師範大學等,委託本公司代為發行的測驗。近年更有美國NCS Pearson, Inc. 、Western Psychological Services 等公司授權本公司在台灣地區修訂出版許多國際知名的測驗,種類雖多,但若要因應國內外各界之需求,仍須不斷研發更多其他新測驗。懇請各界專家學者,不斷惠賜大作, 一起共同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本公司以「專業服務,品質保證」之經營理念,並恪遵「教育與心理測驗規範」上之規定,嚴格審核使用者資格,以確保測驗安全及信、效度之準確性,並嚴防誤用測驗而害及受試者。近幾年來科技精進超乎想像,如何兼顧測驗安全,又能讓受試者即時瞭解測驗結果,是目前積極努力的目標。

本公司出版品的測驗品質,深受各界顧客肯定,這是至高榮譽,也是無比的責任,誠摯感謝各界顧客的愛護與鼓勵。 本公司全體同仁齊心協力,竭盡所能追求卓越,為華人世界提供更多優質測驗及服務,努力不懈。